24小时咨询电话:400-991-0197

微博 微博|1(6)123.jpg 手机RTX123.jpg

公司简介Banner
首页>公司简介>企业资质

企业资质 Qualification

齐一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已经具有良好的市场信誉,我们有一支专业化的销售和技术服务团队,成熟化的专业性配备实验室,我们力求售前、售中、售后专业,快捷,方便,及时!我们的经营原则是“质量为上,诚信为本”,以“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诚信是经营的资本”为警醒,严把所售出商品的质量关。


公司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为客户提供优良的产品和服务!为国内广大科研用户提供精确性产品、为员工提供多平台发展,为科研事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齐一生物已迅速发展成为国内科学试剂的运营商之一,并与国内多家科研单位紧密合作,如:复旦大学,同济大学,第六人民医院,第二军医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大连理工大学, 上海理工大学, 南通大学,西南大学,西南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大学,四川农业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青岛医学院,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昆明医学院,暨南大学,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山西大学,辽宁大学,浙江大学 等等。我们将竭诚为每位客户提供优良的生物试剂产品和技术服务。


齐一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期待与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