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咨询电话:400-991-0197

微博 微博|1(6)123.jpg 手机RTX123.jpg

公司简介Banner
首页>公司简介>领导致辞

领导致辞 Speech

齐一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董事长致辞:


齐一生物集团在各位领导,各位同事,各位老师,各个岗位上每一位工作人员的的一致努力奋斗下,已经成为国内从事生物产品研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专业生物工程技术公司!


以“精益求精,以诚换诚”为企业精神,以“为者常成,行者常至”为坚定不移的信念,我们开拓进取,不断创新,实践着“技术先行,互利共赢”的承诺,持此理念,齐一人精诚协作,心心相印,携手共进,共同去创造齐一生物公司一个又一个辉煌与奇迹!


我们始终秉持着“质量为上,诚信为本”,以“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诚信是经营的资本”为警醒,严把所售出商品的质量关。公司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为客户提供优良的产品和服务!为国内广大科研用户提供精确性产品、为员工提供多平台发展,为科研事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社会在前行,技术在发展,齐一生物公司将在脚踏实地的基础上与社会各界同舟共济,与生物界同仁携手并进,共创更新、更广阔的未来。


                                                                        

2015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