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咨询电话:400-991-0197

微博 微博|1(6)123.jpg 手机RTX123.jpg

公司动态
Home>公司动态>网站公告>齐一生物2016国庆假日安排

网站公告 Site New

齐一生物2016国庆假日安排

DATE:2016-09-30    来源:齐一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点击数:

齐一生物2016国庆假日安排


根据《国务院关于修改〈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的决定》精神,结合公司实际,现将“国庆节”放假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2016年“国庆节”放假时间为:2016年10月1日-10月7日,共7天。

10月8日(星期六)正常上班。
     节日期间,
ELISA试剂盒厂商齐一生物服及工作人员将暂时停止工作。

     若遇紧急问题需要本司进行配合处理。 请拨打本司值班手机:17302104490 

  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和关注!如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祝新老客户节日快乐!  

                                                                                                                        齐一生物营销中心

齐一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www.qiyibio.com主要经营自产品牌QIYBO试剂盒及进口原装Elisa试剂盒,并提供免疫分析相关试剂及检测试剂盒。种类齐全,价格实惠,凡购买我公司产品的新老客户,即可享免费代测实验服务,可检测人源,小鼠大鼠、猪、兔、羊、鸡、牛、鱼、植物及昆虫等各种属样本。并全程提供技术支持及检测指导。如需其他Elisa试剂盒说明书及报价,可来电咨询我公司! 

ELISA试剂盒厂商齐一生物感谢您的查阅与咨询!期待与您的真诚合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