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咨询电话:400-991-0197

微博 微博|1(6)123.jpg 手机RTX123.jpg

公司动态
Home>公司动态>公司新闻>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及注意事项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及注意事项

DATE:2017-01-17    来源:齐一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点击数:

2017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系统已开放,各单位各科研工作者可开始填写申请书。

申请入口: 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 ISIS

使用用户名和密码登陆信息系统,新用户由依托单位联系人添加帐号。

各项目的申请起止时间是 1 月 16 日至 3 月 20 日。

下载填报说明与撰写提纲

申请书填写之前,基金申请相关人员,请在 ISIS 系统的“管理”页面,点击“相关文件查看”一栏,根据对应的申请项目下载填报说明与撰写提纲,仔细阅读。

注意:各类型项目申请书一律采用在线方式填写

温馨提示:在填写过程中,若长时间停留在一个页面,请经常点击“保存”按钮,以免丢失填写内容。

项目申请须知变动

新增“预算编报须知”:

《项目指南》新增“预算编报须知”,以便更好地指导依托单位和申请人编报有关预算。

关于申请人条件:

依托单位非全职聘用的境内外人员作为申请人申请科学基金项目,应当提供依托单位的聘任合同复印件,并提供包含聘任岗位、聘任期限和每年在依托单位工作时间的说明(依托单位或其他人事部门盖章),作为附件随申请书一并报送。

关于推荐意见:

从 2017 年起,申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和创新研究群体项目时不再提交单位推荐意见,但需提交学术委员会或专家组推荐意见。

申请书填写新要求

申请书撰写方式:

各类型项目申请书一律采用在线方式填写

申请书填写要求变化:

1. 申请书中资金预算表增加了资金预算编制说明

2. 申请书中个人简历部分的格式与项目结题 / 成果报告中的格式对应一致

3. 申请人及主要参与者均应使用唯一身份证件申请项目

申请代码调整:

2017 年,部分科学部申请代码进行了调整,申请人应当根据所申请的研究方向或研究领域,按照《项目指南》所附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代码”准确选择申请代码

限项申请新规定

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和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和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时不限项,正式接收申请到自然科学基金委作出资助与否决定之前,以及获得资助后,计入限项。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