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咨询电话:400-991-0197

微博 微博|1(6)123.jpg 手机RTX123.jpg

公司动态
Home>公司动态>公司新闻>中科院博士未经导师同意发表论文 招撤销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中科院博士未经导师同意发表论文 招撤销

DATE:2017-03-09    来源:齐一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点击数:

据报道,一组研究人近日撤销了同一期刊上的两篇论文,原因是未经导师同意发表。

根据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 发表的撤销声明,两篇论文的发表导师不知情或未同意,由学生私自发表。两篇论文的三位作者相同,第一作者 Nanjing Hao,其他两位作者是 Laifeng Li 和 Fangqiong Tang。李来风、唐芳琼均为中科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研究员、博导。Nanjing Hao 现在美国达特茅斯学院从事科研工作。

据 Nanjing Hao 本人回应,论文本身没有问题,撤销是因为个人利益冲突。但细节不便公布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