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咨询电话:400-991-0197

微博 微博|1(6)123.jpg 手机RTX123.jpg

公司动态
Home>公司动态>公司新闻>ELISA试剂盒选择六大依据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ELISA试剂盒选择六大依据

DATE:2016-05-27    来源:齐一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点击数:

一、特异性

常用交叉反应率表示。含有与待测物相近结构部份的物质可能存在交叉反应,使测定结果升高,可能导致假阳性,所以交叉反应是评价其质量的关键指标。

二、灵敏度

灵敏度反映的是试剂盒检出被检物质的最低量的能力,用户可根据自己样本中待检指标的量选择合适的试剂盒,如果待检指标量很低,一般的试剂盒不能满足要求,可选择高敏的ELISA试剂盒。

 

三、重复性

科学实验讲求重复性,一般ELISA试剂盒,其板内和板间变异系数应该控制在15%以内。

 

四、简便性

试剂盒在保证高质量数据的情况下,实验时间越短,操作越便利,越容易受到用户欢迎!这也不妨作为选择试剂盒的一个指标。

 

 

五、美誉度

一个品牌不光要有知名度,更重要的是美誉度。通过行业调查公司以及网络,相关宣传资料等可以找到美誉度高的ELISA试剂盒供应商,这个反映的不仅是产品质量的问题,对供应商的售前售后服务也是一个非常严格的检验。

六、文献引用

产品的文献引用特别是高质量的SCI文章的引用是很多用户都关心的问题,这是业界对产品认可的一个非常重要指标,而且对相关用户的科研有一定的借鉴作用。

    

    齐一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生物产品研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专业化生物工程技术公司!为广大科研工作者、企业和学校提供质优价廉的实验室用品,本公司主要经营ELISA酶联免疫检测试剂盒、进口原装ELISA试剂盒、分子生物学检测试剂盒、免疫学检测试剂盒、各品牌原装进口抗体抗原、细胞菌株、生物培养基、生化试剂、实验耗材等多门类上万余种科研试剂产品!产品涉及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免疫学等生命科学的各个领域!已迅速发展成为国内科学试剂的国际运营商之一,是国家重点实验室指定供应商,并与国内多家科研单位紧密合作。产品已被中国科学家使用后在国际顶尖期刊<Cell><Nature><PNAS><Immunity>等上发表文章数超1000篇。

齐一生物全国热线(www.qiyibio.com)

网址:www.qiyibio.com

邮箱:qiyibio@163.com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