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咨询电话:400-991-0197

微博 微博|1(6)123.jpg 手机RTX123.jpg

经典案例
Home>成功案例>国内高校与我司成功合作案例>齐一生物与暨南大学取得良好合作

国内高校与我司成功合作案例 Classic Case

齐一生物与暨南大学取得良好合作

DATE:2015-01-29    来源:齐一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点击数:

热烈祝贺暨南大学在2014年12月3日与我公司取得鱼多药耐药相关蛋白ELISA试剂盒,及鱼种类其他相关试剂盒购买,并得到良好的实验效果反应!质量可靠,可长期合作!我公司在此予以热烈祝贺!


暨南大学(Jinan University),简称暨大,是中国第一所由国家创办的华侨学府,誉为“中国第一侨校”,是中国境外生最多的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综合性大学,直属国务院侨务办公室领导。“暨南”二字出自《尚书·禹贡》篇:“东渐于海,西被于流沙,朔南暨,声教讫于四海。”意即面向南洋,将中华文化远播到五洲四海。

学校的前身是1906年清政府创立于南京的暨南学堂。后迁至上海,1927年更名为国立暨南大学。抗日战争期间,迁址福建建阳。1946年迁回上海。1949年8月合并于复旦、交通等大学,1958年在广州重建。


齐一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生物产品研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专业化生物工程技术公司!为广大科研工作者、企业和学校提供质优价廉的实验室用品,本公司主要经营ELISA酶联免疫检测试剂盒、进口原装ELISA试剂盒、分子生物学检测试剂盒、免疫学检测试剂盒、各品牌原装进口抗体抗原、细胞菌株、生物培养基、生化试剂、实验耗材等多门类上万余种科研试剂产品!产品涉及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免疫学等生命科学的各个领域!已迅速发展成为国内科学试剂的国际运营商之一,是国家重点实验室指定供应商,并与国内多家科研单位紧密合作。 

齐一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具有具有完善的实验技术开发平台,成熟的研发系统,稳定进口试剂提供系统,熟练掌握各种生物技术,结合公司的研发团队,可以有效的保证公司产品高效稳定性和精强的准确性。


齐一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进口原装Elisa试剂盒,自产品牌QIYBO试剂盒,种类齐全,价格实惠,凡购买我公司产品的新老客户,即可享免费代测实验服务,可检测人源,小鼠,大鼠,猪,狗,猴,兔,羊,鸡,牛,鸭子,鱼,植物,昆虫等各种种属样本。全程提供技术支持。如需其他Elisa试剂盒说明书及报价,可来电咨询我公司! 


齐一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全体员工衷心感谢您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

返回

上一案例:No Prev

下一案例:No Next

相关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