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咨询电话:400-991-0197

微博 微博|1(6)123.jpg 手机RTX123.jpg

公司动态
Home>公司动态>行业新闻>美发明“生物胶水”可黏合断裂血管

行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美发明“生物胶水”可黏合断裂血管

DATE:2015-04-08    来源:齐一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点击数:

据美国媒体29日报道,美国研究人员新发明一种方法,能用“生物胶水”把细小血管黏接起来,并且能避免缝合术的一些副作用。美国斯坦福大学医学院的一个研究小组报告说,他们利用有机聚合物“泊洛沙姆407”和生物 黏合剂“多抹棒”制成了这种“生物胶水”。

研究人员说,他们在动物身上进行的试验表明,新方法比传统的血管缝合术更高效,并且能接合仅0.2毫米粗的血管,而缝合术很难处理直径1毫米以下的血管。

此外,针线造成的损伤会增加血管栓塞的风险,新方法则没有这种风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