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咨询电话:400-991-0197

微博 微博|1(6)123.jpg 手机RTX123.jpg

公司动态
Home>公司动态>行业新闻>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近日宣布将加倍执行国会授权的政策

行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近日宣布将加倍执行国会授权的政策

DATE:2017-08-23    来源:齐一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点击数:

标准试剂 (1).jpg

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近日宣布将加倍执行国会授权的政策,以减少由 NSF 资助的科学家的研究不当行为。日前,一份新报告显示,一直以来,该机构的做法存在很多问题。

早在 2007 年,美国国会就批准 COMPETES 法案,支持 NSF 和能源部等机构的研究项目大幅度增加预算,并赞成联邦政府促进 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教育。同时,要求申请 NSF 经费的每所大学都要保证其学生接受了“适当的”培训,以保证负责任的研究行为(RCR)。

2013 年,NSF 检查办公室(OIG)决定审查大学遵守该规定的情况。最终报告基于对 53 个机构的调查,提出了对若干领域的担忧。例如,23% 的学校没有 RCR 培训,而且没有机构按照 NSF 的建议进行风险调查。

此外,报告显示,一些学校提供的 RCR 培训质量也令人怀疑。2/ 3 的机构仅设置了一个短期在线项目,尽管 OIG 接触的大多数学生表示愿意有机会与学校职员进行交流。

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还有新问题慢慢浮现:一半的机构表示不要求学生在参与 NSF 资助的项目之前就完成 RCR 培训。“这明显在逐渐毁掉我们试图达成的目标。”NSF 检查长 Allison Lerner 说。

OIG 的报告还斥责 NSF 未能完成国会要求的“迅速制定书面指导方针或范本,以便大学遵守”。报告指出,NSF 资助者将从这些指导方针中受益良多。

尽管诸多问题悬而未决,NSF 近日仍宣布了一个“重要通知”,提醒学术界关于其 RCR 培训的义务。NSF 主任 France Cordova 希望国会成员给予该机构“最大的灵活性以确定 RCR 培训的全部活动范围”。

通知提到,“每个机构都有责任决定适当 RCR 培训的重点和方法。培训应该适合于每所大学的具体需求和环境。”而对 OIG 的报告,Cordova 表示,“OIG 对 RCR 的监督非常好,能加强人们对 RCR 的认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