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咨询电话:400-991-0197

微博 微博|1(6)123.jpg 手机RTX123.jpg

公司动态
Home>公司动态>行业新闻>英国科学家根据气候和人口变化预测疾病的模型

行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英国科学家根据气候和人口变化预测疾病的模型

DATE:2016-06-14    来源:齐一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点击数:

据英国路透社613日报道,英国科学家称,他们研发了一种根据气候变化预测人畜共通疾病(zoonotic diseases)暴发的模型,譬如像埃博拉和寨卡等。

研究人员称,他们的模型是“我们对经由动物传染给人类疾病传播认识的一大进步”,可帮助政府为疾病暴发做准备并采取措施应对,并在制定可能影响环境的政策时考虑相关的风险。

教授琼斯(Kate Jones)是伦敦大学学院遗传学、进化与环境系进行该研究的其中一位负责人。琼斯称,该模型还具备立刻预测全球性变化对许多疾病影响的潜力。

研究人员用拉沙热对该模型进行了测试,结果发现由于气候变化和人口增长,感染拉沙热的人数到2070年将从大约19.5万人增长一倍至40.6万人。该研究发表在期刊《生态学与进化方法》(Methods in Ecology and Evolution)上。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