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咨询电话:400-991-0197

微博 微博|1(6)123.jpg 手机RTX123.jpg

公司动态
Home>公司动态>网站公告>2015年齐一生物春节放假通知

网站公告 Site New

2015年齐一生物春节放假通知

DATE:2015-02-04    来源:齐一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点击数:

2015年齐一生物春节放假通知

尊敬的各位新老客户:

    齐一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2015年春节放假期安排是:2015年2月12日正式放假,2月27日(年初九)正式恢复上班,年前如需要订货,请在2月10日之前进行下单,11日停止发货!年初十,正式恢复发货!

     齐一生物公司全体员工,感谢各位新老客户在过去的一年对我公司的支持与信任!

     在此辞旧迎新之际,恭祝各界人士、新老客户羊年天天开心“喜羊羊”,事事如意“美羊羊”,工作愉快“懒羊羊”,合家幸福“暖羊羊”,生意羊羊得意,前程羊关大道;烦恼羊长而去,阖家欢乐,幸福团圆!


      

                                                           齐一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2015年2月4日

返回

上一篇:齐一生物2016年春节放假通知

下一篇:No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