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咨询电话:400-991-0197

微博 微博|1(6)123.jpg 手机RTX123.jpg

公司动态
Home>公司动态>网站公告>2018齐一生物“春节”放假安排通告

网站公告 Site New

2018齐一生物“春节”放假安排通告

DATE:2018-02-08    来源:齐一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点击数:

2018齐一生物“春节”放假安排通告



根据《国务院关于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决定》精神,结合公司实际,现将春节放假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2018年“春节”放假时间为:2018年01月10日-02月23日02月24日(星期六)正常上班。


放假期间,我们将暂停安排相关客户服务支持等事宜,有任何事宜均可邮件留言。相关合作客户请联系对应的客服,其他用户请联系QIYIBIO@163.COM,我们将在上班后尽快处理,特此通知。


齐一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提前恭祝广大新老客户,新春快乐、万事如意!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为方便您订货,请您错开假期,如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齐一生物市场营业部

2018/02/08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