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咨询电话:400-991-0197

微博 微博|1(6)123.jpg 手机RTX123.jpg

公司动态
Home>公司动态>网站公告>齐一生物2019春节安排

网站公告 Site New

齐一生物2019春节安排

DATE:2019-01-21    来源:齐一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点击数:

尊敬的新老客户:



2019 春节将至,首先感谢贵司在2018年对我司的大力支持和合作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将继续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为您提供更加全面的合作,并不断改进、提高服务与产品的质量!

为落实好节前交货事宜,公司决定如下:

1.春节放假时间为:2019126日(农历腊月二十)至2019212日(农历正月初八),初九正式开工。

2.因年底物流高峰期,对于目前回复交期的订单,我们会竭尽全力按时交货,如果节前未能交货,将于春节后后再安排交货,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3.为不影响贵公司生产排期,需要年前交货的订单请提前与我司业务人员沟通。

顺祝:财源滚滚,新春快乐!

 

齐一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2019春节齐一生物安排.jpg

返回